🐊我叫富贵

凡墙都是门。

(伍)城

剧情很慢哈

@雨枫的地盘 :监督


Start.

“咚”“咚咚咚”车尾传来玻璃敲击的声音,一声比一声响,越来越近,仿佛有人想开个大洞钻进来。


嘈杂的四节车厢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镇住了,大家都仔细听着声音来源。


“什么情况,车外边还有人?”


“会不会是有人来救我们了啊!”一位长得极其妩媚的女人兴奋的站了起来。


“嘉倪,快坐下来,还不知道是什么呢,万一有危险呢?”


“哎呀怎么会嘛。”张嘉倪赌气的瞪了买超一眼。


“聂哥,要不要去看一下。”李玉轻轻的问着,“别急,先看看什么情况.”众人神经都紧绷起来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”尖叫从最后一节车厢传来,剪断了寂静,“跑啊!”“别踩我!”“别挤到我的小孩儿啊。”黑夜急不可耐的像要吞掉热锅上的蚂蚁。


几十个人恐慌的往前一个车厢里挤,一个个都盯着通往最后一节车厢的过道。“愣着干什么,关门啊!”一个小伙反手把门关上了,向后退了几步,目不转睛的看着门上的小窗,生怕眼前保护墙碎掉。


吴谨言拿着棒子起身准备去后面询问,刚走出一步就被一双温暖的手拉住,秦岚担忧的看着她,吓得星星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,吴谨言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她的头,温柔的说了声没关系才离开了花海。


一系列的动作,几秒钟的路程,在吴谨言的记忆中是从来不会发生的,像是过了很久很久,死去的花慢慢萌了芽,当事人总是不知情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吴谨言穿过人群找到王冠逸。


“不...不知道啊,刚刚...有个姑娘听到车尾后门有敲击声,可能以为有人在外面,都没有犹豫直接开门了,结果突然被一个人扑在地上啃,血到处溅,大家一看都怕了,全往这边跑。”


“不是我们不救她啊,我们也怕啊。”“对啊对啊”众人惭愧的附和着。


吴谨言看着黑漆漆的门窗“为什么没有灯?”“诶?刚刚还亮着。”王冠逸奇怪的挠着头。


吴谨言拿着手机电筒往玻璃窗里照,顺着地上看去,凌乱的座位上留着许许多多没来得及拿走的物品,除了地上已经凉透了的尸体没有再看到其他人。“咚咚咚”突然一张腐烂的脸出现在窗前,嘶吼着使劲砸着门,尽管吴谨言再镇定也被吓到后退了一步。


人群又尖叫起来,哭的哭,抱的抱。


“大家镇定,这个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家人,警惕一点,我们一起想办法。”聂远抑制住自己的紧张走过来安抚着人群。


“所有人把行李拿好去第二车厢。”吴谨言丢下一句话就准备返回。


“你谁啊,凭什么命令我们?”一个长得尖嘴猴腮的男人颤抖的吼着,“呵,你只用知道大难临头时总有那么几个不怕死的就行了。”吴谨言始终没有回头看他。


确认门窗都堵好后,王冠逸跟在吴谨言身后回到了她们的位置,姜梓新在三人疑惑眼神下坐到了秦岚的对面,一把拉着王冠逸坐在了自己旁边,“诶,不是,我...”王冠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姜梓新瞪得失语了。


吴谨言不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做,秦岚心里却清楚的很,没顾虑那么多,吴谨言还是淡然的坐在了秦岚旁边,王冠逸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,并叮嘱她们要注意。


“你还记得我嘛,刚刚跟你说话的那个,我叫王冠逸!”王冠逸眯着眼睛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
空气没有回答,“她是吴慎行,这个是岚姐,我是姜梓新,她这人就那样,你别介意。”姜梓新咧开王冠逸同款大嘴猴的嘴笑着说,把刚刚的小插曲翻了个页。


轮番守岗的人一刻都不敢松懈的四处寻望,车厢内横七竖八的躺着人,温柔的暂时月光抚平了恐慌。


“你讨厌我嘛?”秦岚睁着大眼睛眨巴眨巴把吴谨言看得一愣“...没有。”


“小朋友不许说谎哦!”秦岚轻轻揪着吴谨言嫩嘟嘟的脸颊笑着说。


“才没有,你才是小朋友!”吴谨言不仅没排斥还反驳着。


“哼,那我想睡觉了,可以借借慎行弟弟的肩膀嘛?”秦岚撒着娇,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好像有点不对劲,连忙转过头去。


“嗯”


“什么?”没有得到回答的秦小岚被一只手按在了肩膀上,嘴角上扬,满意的睡去。


肩膀同样被借用的王冠逸朝着吴谨言摊了摊手表示无奈,吴谨言回了一个白眼。


天上没有月亮,身边有月亮,吴谨言望着熟睡的秦岚这样想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